標籤 潮吹 下的所有文章

抱歉太敏感潮吹了這麼多… 腦袋一片空白大量潮吹性交! 櫻井あゆ

null
看似強氣但是小穴很率直?原本就很敏感的小穴在進入AV界後感度又到了新高度的美女女優櫻井あゆ一整天都潮吹不止的大量潮吹作品!她最舒服的地方是…陰核。通過徹底刺激她最敏感的地方而讓她大量潮吹!接著肉棒插入激烈扭腰又是不停絕頂潮吹! 繼續閱讀

潮吹美少女的雙洞爆滿內射服務 彩城ゆりな

null

彩城ゆりな後庭性愛初解禁!檀口,小穴,後庭三洞一起被插入!作為按摩女,她要為客人提供各種性愛服務。混浴溫泉,洗浴客人身體,雙洞一起被折磨,性愛玩具挑逗,4P激情來襲,還有污濁精液灌入後庭,如此超強刺激,感受一下吧···· 繼續閱讀

尽きない快楽、愛液にまみれて。 秋吉ひな

null
長身グラマラスボディの秋吉ひなが遂にTEPPANに出演。業界歴は長くとも、これまで体験してきたセックスはどれもAVのためのセックス。プライベートでも体験したことのない、本当の絶頂をそのに身に刻みこむ。獣のようにバックから突かれ、あまりにイキ過ぎて「ダメダメダメェッ!!」と声をあげるが、それでもピストンは止まらない。そして彼女は…その先にある真の絶頂を体験する。 繼續閱讀

森はるら、イキます。初体験4本番

null
「気持ち良くなればなるほど、おかしくなっちゃいそうで怖かった…」撮影前に話してくれたのはデビュー作で感極まり涙を流してしまった巨乳美少女、森はるら。元々、感度は良い方だったので我々は心配していませんでしたが、まさかこれ程までのセックスを見せてくれるとは…。皆様、‘めっちゃめちゃイケてる’彼女の姿を見てあげてください。 繼續閱讀

打手槍神技大姐姐的男人潮吹技巧 大場唯

null
技巧NO.1的大姐姐大場唯將在本片不斷愛撫男人到潮吹!服侍型,攻擊型…等等,用盡所有痴女愛撫技巧讓所男人都潮吹!在射精後還能控制老二的就只有這位大姐姐了!讓男人潮吹的打手槍全紀錄,還有化身為護士讓男人潮吹作愛,化身為女老師讓男人潮吹打手槍,及化身為女王與男人潮吹性交的精采畫面,你千萬不能錯過 繼續閱讀

因快感而持續到瘋狂為止連續的痙攣性交和絕頂 佐山愛

null
用翹立的肉棒持續抽插著佐山她最爽的部位,用手指摳弄…當超越了快感極限時,用意識不知飛到哪去般的表情反仰著腰身,豐滿肉體站抖痙攣的昇天潮吹!一心的刺激子宮口,一漏出高潮愛液後又再插入,即使因快感而快發瘋卻依舊一心持續痙攣性交,巨乳毫無防備的晃動,佐山,真實的快瘋狂了。 繼續閱讀